2018年1月3日星期三

新款 Nike dunk high prem sb 滑板 男鞋正式發佈

           Nike SB 是耐吉旗下專業的滑板鞋系列,SB的全稱是SKATE BOARDING,也就是滑板運動。耐克sb系列是一款非常出色的滑板鞋款,而nike sb系列作為目前最主流的板鞋,其知名度和影響力也在與日俱增,從最初的普通籃球鞋過度到現在最受歡迎的板鞋,寄予了這雙鞋更多的是時尚元素,原來只為滑板運動創作的改進版復古鞋,如今以及成為潮流的標誌,nike sb官網為廣大喜歡sb系列的朋友們傾情提供時尚系列滑板鞋。
Nike dunk high prem sb 滑板 男鞋
              作為 Nike 鞋款中最具話題性的設計之一,「What The」配色最早誕生在 Nike SB Dunk Low 之上,如今 Nike 又將這一元素帶回到這雙傳奇滑板鞋,釋出全新 Dunk High Premium「What The」配色。與之前介紹的 Dunk JP 系列中的撞色拼接設計有所不同,這款Nike dunk high prem sb 滑板 男鞋不僅採用了左、右腳「鴛鴦」的設計,更採用波點、塗鴉、五星、條紋和 Swoosh 等豐富元素裝飾鞋面,同時以皮革、麂皮結合帆布材質構成鞋身,營造出非凡的視覺效果和街頭文化氣息。
              據悉這雙Nike SB dunk「What The」配色將於Nike臺灣官網(http://www.nikestore-taiwan.com.tw)正式發售,定價為 $150 美元,下一期小編為大家帶來Nike SB supreme介紹,請密切關注我們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